查看: 90932|回复: 261

[推荐] 城市全部个性插画大全。(更新中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29 10:5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加入城市,听原创电台,写情感文字,分享你的一切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居民

x

这些都是我每个月为城市设计的一些月份插画,还有一些电台的插画。

发给大家批斗。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09年插画,  2009我们和城市有个浪漫之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是部分电台节目插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希望大家多给意见建议,慢慢更新

 

评分

参与人数 10城市金币 +30 收起 理由
恶魔半惜 + 3 我看得到城市里的温暖虽然寂寞!却很美
xk245561 + 5 神马都是浮云
凡、 + 3 很给力!
八月十 + 1 赞一个!
乔冉冉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这是个寂寞却幸福的城市,这是个声音与耳朵相恋的城市 93you.com
发表于 2008-12-29 11: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,呵呵,沙发@!:58)
这是个寂寞却幸福的城市,这是个声音与耳朵相恋的城市 93you.com
发表于 2008-12-29 11:0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先~~ 呵呵~ 确实很不错啊~ 很有感觉。
这是个寂寞却幸福的城市,这是个声音与耳朵相恋的城市 93you.com
发表于 2008-12-29 11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一个都要细细的去看,然后会发现很多小细节,会有惊喜!
这是个寂寞却幸福的城市,这是个声音与耳朵相恋的城市 93you.com
发表于 2008-12-29 12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一幅图后面都有一个故事,都一个意义呢~~很好看~~~:(
这是个寂寞却幸福的城市,这是个声音与耳朵相恋的城市 93you.com
发表于 2008-12-29 12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最喜欢那张哎在灯火阑珊处了

这是个寂寞却幸福的城市,这是个声音与耳朵相恋的城市 93you.com
发表于 2008-12-29 15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 实在是漂亮啊。
这是个寂寞却幸福的城市,这是个声音与耳朵相恋的城市 93you.com
发表于 2008-12-29 15:5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真的 每一张我都很喜欢。
这是个寂寞却幸福的城市,这是个声音与耳朵相恋的城市 93you.com
发表于 2008-12-29 16: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:58) 做的都很有味道
这是个寂寞却幸福的城市,这是个声音与耳朵相恋的城市 93you.com
发表于 2008-12-29 16: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批斗就是,好漂亮啊
这是个寂寞却幸福的城市,这是个声音与耳朵相恋的城市 93you.com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居民

本版积分规则

就想游城市,这是一个寂寞的季节,而你又不在身边。

就想游设计 ( 桂ICP备13002329 | 桂公网安备 45030502000286号 )|手机版|Archiver|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© 2007-2017 就想游城市原创风格 Jokke design

GMT+8, 2021-7-26 03:46